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史上最冷的演唱會

史上最冷的演唱會

900
0

英國搖滾樂團 Fightstar 的主唱 Charlie Simpson 將和 Jägermeister 合作,挑戰金式世界紀錄辦一場史上最冷的演唱會,名為The Jägermeister Ice Cold Gig。在攝氏-40度,一個氣溫低到,連滾燙的熱水在五秒鐘內就會變成冰的環境中表演。此場演出將辦在11月24日,選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一個小鎮Oymyakon做演出。Oymyakon的人口數只有472人,由於氣候的嚴寒,所以在鎮上行動電話沒辦法使用,甚至沒有電和流動的水力設備。他們也要花上四天才可以從英國抵達目的地。

談到這場表演 Charlie Simpson 表示,這場表演將會是他目前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之一,而且他毫無選擇的無法戴手套彈吉他,只希望他的手不會結凍。或許他也需要擔心他的手是不是會黏在吉他弦上面。

Charlie Simpson 在去年夏天,發行了他個人的新專輯” Young Pilgrim。而他最近也一個人完成了他的第一張電影原聲帶的製作,是有一點交響樂和電子風格的樂器專輯。此片為英國黑色喜劇片Everyone’s Going To Die,年底也將在英國上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