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Kings of Leon貝斯手無法容忍長期休團 另組新團

Kings of Leon貝斯手無法容忍長期休團 另組新團

1324
1

Kings of Leon在去年的澳洲巡迴結束後,樂團就出現了停滯的階段,他們已經有一年沒有演出,貝斯手Jared Followill因為長期的休團讓他無法忍受,於是就與好友Jare也是Mona樂團的主唱Nick Brown組成了一個雙人樂團Smoke and Jackal。

Jared跟Brown原先只是因為好玩,結果意外的創作出許多歌曲,Brown說:“我們根本不是在想歌曲,我們只是想做出一些很酷的聲音,後來定下創作的規矩1.不要有壓力2.如果今晚沒靈感,我們就去酒吧。“ 兩人為了想做出獨特的音樂,還會對著消音的電影片段即興演奏找靈感,Jared表示:”我們現在就是等等看有沒有表演機會,我們絕對可以秀出一些東西。“

預定於今年十月十六日發行他們的EP,裡面包含六首歌 ;  Jared表示EP裡的歌都是他們樂團所沒有的風格, 但他們依然都很愛各自的樂團,這只是他們樂團之外的一個小計劃而已。Jared不久前才和Martha Patterson訂婚,結婚的時間尚未公佈,而Kings of Leon近期的演出要到十月二十日於巴西開唱。

 

Smoke & Jackal – No Tel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