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Chris Brown新專輯被貼上 “這人會打女人”

Chris Brown新專輯被貼上 “這人會打女人”

1516
0

美國嘻哈流行歌手Chris Brown,2009年因毆打前女友Rihanna遭到起訴,引發各界的踏伐。他最近推出了新專輯‘Fortune’,卻在HMV唱片公司發現專輯被人貼上黃色貼紙,貼紙上用斗大的字寫著:”警告!不要買這張專輯,因為這個人會打女人。”。

這個警告貼紙最早在HMV劍橋分店發現,網路上的照片最早出現在劍橋大學學生女權運動組織的推特上,該組織對於此事只聲稱他們僅代表劍橋學生及學生兩性平權的相關活動,對於是否介入此事語帶保留。HMV則表示他們與此事件毫無關係,他們認為有人進到店內貼上貼紙,並被人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他們已在發現後將貼紙移除。日前Chris Brown才因為一個女人臉譜的刺青被認為是Rihanna被毆打的臉,遭到非常多網友的抨擊,認為他打了女人還想繼續羞辱她,Chris的代表則說那個刺青是墨西哥死亡節的代表性標誌’骷髏頭臉譜’。

Chris Brown新專輯裡的‘Turn Up The Music’日前拿下了MTV2012年度最佳男歌手MV及最佳舞蹈兩項大獎,還在頒獎典禮上與Rihanna親吻並擁抱,Rihanna日前表示他還是對Chris有感覺,說Chris是他的初戀。儘管兩人目前只是好朋友,現在又讓大家留下了諸多想像空間,至於Chris Brown,雖然打人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似乎仍無法擊倒這位嘻哈小子的鬥志,期待他繼續朝自己的音樂及理想前進。

Chris Brown – Turn Up The Music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