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The Beach Boys可望明年推出全新專輯!

The Beach Boys可望明年推出全新專輯!

855
0

The Beach Boys在9月18日參加洛杉磯葛來美獎博物館的特別活動,演唱了不插電版本的 ‘Surfer Girl’、 ‘California Girls’、 ‘Help Me、’Rhonda’ 及 ‘I Get Around’。 演出當晚主唱Brian Wilson驚人的表示他們可望在明年推出新專輯,Brian說:”我不介意和Mike及其它團員再錄一張令人興奮的搖滾專輯,我想明年初應該就能準備好再度出擊。”吉它手Al Jardine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在這段新專輯錄製的期間再推出個人專輯,他回應:“The Beach Boys是玩真的,我現在對其它事情沒興趣。”。

The Beach Boys是1961年成立的美國衝浪搖滾樂團,音樂都與車子及衝浪文化息息相關,樂團當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被視為是The Beatles的勁敵。主唱Brian Wilson在和The Beach Boys於1996年出了‘Stars And Stripes Vol 1’後,便單飛展開巡演生涯,直到今年年初,為了慶祝樂團的50週年再度推出紀念專輯‘That’s Why God Made the Radio’

樂團也宣布他們將在今年12月展開50週年慶祝的巡迴演出,並且在9月27~28日於英國倫敦進行兩場的表演,The Beach Boys的子女們最近組了一個California Saga樂團,紀念他們父親們的成就,演唱許多他們喜愛的Beach Boy Songs,並常常擔任The Beach Boys演出的暖場樂團,雖然海灘男孩現在都變成海灘阿公了,但他們對搖滾音樂的熱情將會由他們的子女繼續傳承下去。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