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Katy Perry獲得美國告示牌年度女歌手

Katy Perry獲得美國告示牌年度女歌手

1149
0

美國流行歌手Katy Perry獲得告示牌(Billboard)的年度女歌手,擊敗了日前呼聲很高的Adele。Katy在2011年底和英國諧星Russell Brand離婚後,將婚變的心境轉化為創作的動力完成了暢銷金曲‘Part Of Me’,在今年3月推出後便造成轟動,之後順勢在7月推出3D電影“Katy Perry: Part Of Me”,紀錄了音樂道路上的心路歷程,台灣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期盼可以趕快在台灣發行DVD。

告示牌總編輯Bill Werde說:“Katy Perry在音樂界崛起也不過5年的時間,卻達到了許多藝人一輩子嚮往的成就。”Katy在2010年推出的專輯‘Teenage Dream’大獲成功,專輯中有5首單曲入選BillboardHot100排行榜,在此之前只有Michael Jackson曾獲此殊榮,聲勢如日中天也讓Katy成為了代言女王,包含了香水,指甲油及眼線眼影等等,根據富比世在2011年的統計,Katy名列收入最高女歌手第三名,扣稅前收入達到4400萬美元。

Katy在7年前交往的影集”玩酷世代”男星Johnny Lewies在前天殺死了自己的房東並墜樓身亡,Katy在得知消息後相當難過,並說兩人在交往期間就發現他有自殺傾向因此主動提出分手。Katy在7月推出的電影收錄了她的全新創作單曲‘Wild Awake’,獲得Youtube百大歌曲第12名,現在更獲得美國音樂權威雜誌Billboard的肯定,日前曾經得到年度最佳女藝人的有Taylor Swift, Beyonce及Black Eyed Peas的Fergie,頒獎典禮將在11月30日於紐約舉行。

Katy Perry – Wide Awak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BWlvnBmIE&w=640&h=360]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