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Deftones即將推出新專輯 ‘Koi No Yokan”

Deftones即將推出新專輯 ‘Koi No Yokan”

796
1

Deftones繼2010年的作品‘Diamond Eyes‘後,即將在今年11月13日推出他們第七張專輯 ‘Koi No Yokan,’,主唱Chino Moreno談到製作專輯的過程非常辛苦:”我經歷一段艱難的過程,幾乎花了一年的時間重新建構我們的創作,我們花了非常多時間製作,把一片片混亂的段落拼湊起來,也是讓我們的音樂回到最根本的一個好機會。”,Chino接著表示他們沒有限制這張專輯一定要做哪些風格,只是聚在一起嘗試把好聽的橋段記下來,他們從來沒有創作出這麼多歌及產生這麼多靈感。

樂團過去的貝斯手Chi Cheng在2008年因為ㄧ場意外車禍從2008年持續昏迷到現在,Chino談到這位多年的好友表示他的心依然和Chi是連在一起的,他們自從17歲就住在一起到現在,Chino說他依然是樂團的一部份,並且知道他始終活著與病魔搏鬥,Chino說:“他沒有離開我們,我們始終對他懷抱希望。”。Chi Cheng目前存有部份意識,可以稍微移動他的腳,但還是無法做其它的動作及開口說話。

Deftones在9月19號率先公佈了新專輯主打歌‘Leather’,樂評說它是繼‘Diamond Eyes’後的又一佳作,結合了許多獨特的音效及令人上癮的吉他旋律,證明Deftones的作品仍然充滿豐沛的創作能量。

Deftones在專輯推出後將在11月14日美國達拉斯舉行第一場新專輯發表演唱會。

Deftones, ‘Koi No Yokan’ 曲目表:

1. Poltergeist
2. Romantic Dreams
3. Leathers
4. Swerve City
5. Entombed
6. Graphic Nature
7. Tempest
8. Gauze
9. Rosemary
10. Goon Squad
11. What Happened To You?

Defrones – Tempest

[soundcloud url=”http://api.soundcloud.com/tracks/61858057″ iframe=”true” /]

Deftones – Leather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JSDGuYDfo&w=480&h=360]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