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可容納2萬人的大型場館 倫敦O2 Arena出售

可容納2萬人的大型場館 倫敦O2 Arena出售

748
0

美國經營大型演唱會的娛樂公司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AEG)稍早宣布將拍賣他們所經營的倫敦O2 Arena場館,公司負責人表示現在是一個絕佳的拍賣時機,將可以展現O2 Arena的最大價值。估計AEG可望以4萬2千5百億英鎊的天價售出!

AEG是全球第二大的演唱會娛樂公司僅次於Live Nation,負責接洽承辦演唱會售票及演出相關事宜,也是球星貝克漢所屬球隊LA Galaxy的股東之一,O2 Arena是AEG所擁有最大的表演場館之一,下個月將承辦Muse、The Killers、Mumford and Sons、Florence and the Machine及The Black Keys樂團的演唱會。

英國政府當時在場館完工後以8億5千萬英鎊售出體育館,AEG買下後將它打造成可容納2萬個座位的大型演唱會場館,也接洽網球及體操等相關賽事,AEG每年必須付出6百萬英鎊取得“O2”的命名授權。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