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Rob Zombie V.S 瑪麗蓮曼森 世仇對決

Rob Zombie V.S 瑪麗蓮曼森 世仇對決

1891
3

Shock Rock意旨重金屬或搖滾搭配誇張變態的表演風格,Rob Zombie及瑪麗蓮·曼森是此風格的代表人物,兩人結束了合作的Evil tour巡演後展開一連串的唇槍舌戰。在美國密西根的演唱會上,瑪麗蓮·曼森告訴觀眾Rob Zombie迫使他得縮短表演時間,還說未來要”Kick his ass.”,Rob予以反擊說他受夠了瑪麗蓮·曼森那套 “rock star shit.”,並說Alice Cooper才是真正的Shock Rocker,暗指曼森只是一個無知的龐克。

曼森事後在推特上表示他沒時間表演主打歌‘Beautiful People’ 都是因為Rob搶走了他的時間,曼森寫到:“或許你們可以在Zombie演唱空檔時唱一下 ‘Beautiful People’。”,Rob也在Facebook上說明:“我和我的工作人員沒有任何人想要縮短曼森的演出時間,我們兩人合作巡迴,每晚都有相同的表演時間,但你如果因為某些原因耽誤了開始的時間,當然只能提早結束。”,他表示對於曼森的憤怒表示不解。

有些人也對Alice Cooper的實力抱持懷疑的態度,Alice信心滿滿的回答:”有些人認為我們少了誇張的演出風格後就不是什麼好團,我確信我們絕對比的上當今任何樂團,在我們心中競爭的對手是Led Zeppelin,the Rolling Stones跟Beatles。”。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