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9位最佳萬聖造型音樂人

9位最佳萬聖造型音樂人

1189
3

Spinner 網站應景地刊出個以音樂人跟萬聖節有關的話題 : “十大萬聖節怪獸音樂人”Spinner 網站編輯們以這十位藝人的某些特質與經常性的舞台裝扮,描述他們在樂迷心中的”魔怪”印象…當然,這是個有趣的萬聖節話題,反正.沒給糖吃就搗蛋…這幾位明星藝人.一定就是平日沒好好地燒香過

透過Spinner網站提供的名單及評論,為大家翻譯整理這9位最佳萬聖節造型獲獎人,而且這不只是萬聖節的裝扮喔!他們每一次上台演出大概就是這樣的造型登場,可說是十分敬業,也成為這些音樂人的註冊商標。

Lana Del Rey

最佳活屍造型

Lana在 Saturday Nigh Live的表演服裝就是最好的證明,衣服上的大嘴巴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Jack White

最佳吸血鬼造型

雖然很難斷定Jack White是屬於哪一類的吸血鬼,根據吸血鬼百科全書的資料,Jack應該被歸類在“活屍吸血鬼”的行列 (其實也很像石內卜教授)。

資料顯示這類吸血鬼有任意變換大小及瞬間消失的超能力,生氣時攻擊敵人的手段十分兇殘。對了!最近大家有看到Meg嗎 (Jack White的前妻)?

The Black Belles

最佳女巫造型

黑色的口紅就是最好的證據,如果帽子再尖一點會更有味道。

Courtney Love

最佳希臘女妖造型

Harpy是希臘神話的鷹身女妖,來看看維基百科怎麼解釋Harpy: “他們是懲罰之神的代表,會綁架人再嚴刑拷打,非常邪惡而且暴力,也是暴風神的化身。”,還有任何疑問嗎?

Billy Corgan, Smashing Pumpkins

最佳諾斯費拉圖造型

諾斯費拉圖是另一種吸血鬼,和Jack White的版本不同,Nosferatu是比較嗜血的那一類,而且出現往往伴隨一群大老鼠,所幸 Billy Corgan為了要融入社會群體因此現在都把牠們關在籠子裡了,但你最好還是不要隨便惹他。

Daft Punk

最佳博格造型

記得電影 ”星際迷航:下一代”的Borg(博格)嗎?Draft Punk大概就是那一類的改良版,人機一體的怪物一心只想消化對手吸收能量,只是Draft Punk不用太空船而是用電子音樂來讓大家飛上太空。

Rob Zombie

最佳雪怪造型

這個很明顯,他就是雪怪 Wendigo,高大、多毛又很暴力,因應俱全。

Damian Abraham, Fucked Up

最佳半獸人造型

Damian Abraham真材實料的身材讓他擊敗身材瘦小的 Nivek Ogre獲此殊榮,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大部份半獸人都有和人類一樣的眼睛,平均每五個半獸人有一個會有全白的眼睛,他們有非常驚人的體臭,但味道還是比不上純正血統的獸人。”。

Robert Smith, The Cure

最佳剪刀手愛德華造型

大家有看過強尼戴普主演的瘋狂理髮師嗎?沒錯就是那位,不過 Robert Smith應該比較像更早期拍的剪刀手愛德華,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手跟“剪刀手”的差別。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