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電音唱作人Grimes因健康因素取消歐洲巡迴

電音唱作人Grimes因健康因素取消歐洲巡迴

973
0

加拿大電音唱作人Grimes因聽覺問題取消接下來在歐洲的巡迴場次,Grimes在推特上寫到:“要取消接下來的演出讓我很失望,但因為健康的因素我必須取消剩下在歐洲的場次。”。Grimes告訴歌迷她的耳朵遭受類似耳鳴的問題,並說會儘快公佈延後的表演日期及時間,但有些場次可能將直接取消。

Grimes年僅24歲卻有著純熟的音樂製作技巧,在學生時期便開始自製電子音樂,曾自行發行兩張獨立專輯,Grimes說:“創作音樂是我唯一可以充分表達自己的管道,也是追求心靈淨化的過程。”,電音女才今年初正式加盟4AD音樂公司,也在今年推出第三張專輯 ‘Vision’。

Grimes在今年8月底在英國曼撤斯特演出後音樂器材遭竊,她也在推特上詢問是否有器材的消息,然而至今下落不明。Grimes將在明年3月22日(五)晚間在台北The Wall舉行首次台灣演唱會。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