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The Rolling Stones發表MV ‘Doom and Gloom’

The Rolling Stones發表MV ‘Doom and Gloom’

877
0

可以確定The Rolling Stones現在一定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態,除了正在密集籌備即將到來的50週年演唱會外,還發行了樂團的重裝精選輯 ‘GRRR!’ ; 除此之外,主唱 Mick Jagger 和音樂公司還擠出時間拍攝單曲MV ‘Doom and Gloom‘,找來了主演 “龍紋身的女孩”及 “普羅米修斯”的 瑞典影星 Noomi Rapace擔當主角。

‘Doom and Gloom’由 Jonas Akerlund執導, Noomi 在片中與殭屍搏鬥,還包含了“上空”的爭議性鏡頭,最後 Noomi 也加入樂團一起共同演唱。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