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2年舊新聞 Noel Gallagher : ”如果Stone Roses重組了,那誰都有可能。”

Noel Gallagher : ”如果Stone Roses重組了,那誰都有可能。”

1035
0

儘管Noel Gallagher 雖然之前說除非他窮愁潦倒缺錢才會重組Oasis,但在與Evening Standard的專訪中Noel 似乎對重組又打開了一扇門,Noel說:”如果Stone Roses做到了,那任何人都不會是問題。你無法預料自己 20年後會在哪裡,但我想如果大家還是保持苗條身材也沒有禿頭,或許重組就會成為一段永恆的故事。“ ; 其實禿頭應該還是可以玩,Noel可能忘記之前綠洲吉它Paul Bonehead Arthurs了…

Noel 還說 Sex Pistol的重組是當年最棒的一件事。但或許想替自己的話打圓場,他接著表示:”雖然剛剛這樣說,但是現在我拿起吉它並沒有想著重組Oasis,目前我看 Gem、Liam跟 Chris也沒有提到這件事。“  ; 或許他也想知道Liam等人的意願。

Noel Gallagher明年也將首次擔任 Teenage Cancer Trust 慈善演唱會主辦人,將在明年 3月23日與過去被視為 Oasis對手的 Blur主唱 Damon Albarn及吉它手 Graham Coxon同台。Noel 表示他很樂意 Blur和他一起同台演出,但是 10年前誰會想到這會發生呢?

最後帶來給我們滿滿回憶的兩兄弟之搞笑影片!

Noel 學 Liam唱歌(1995) — Roll With It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