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出現在辛普森家庭的12支經典搖滾樂團

出現在辛普森家庭的12支經典搖滾樂團

4806
4

相信大部份人沒有看過應該也聽過辛普森家庭,他是美國福斯廣播公司的一部卡通,用搞笑的方式自我嘲諷美國中產階級文化、社會及媒體,當然許多知名的搖滾樂團也成為辛普森家庭搞笑的題材,特選最經典的12支搖滾樂團作為介紹,包含許多有趣的卡通片段!

Daft Punk。‘The Day The Earth Stood Cool’是12月剛推出的一集 ,Daft Punk機器成為辛普森家庭的新鄰居,同場還看到獨立搖滾樂團Decembrists。

                    

 

50Cent。出現在2005年的 ‘Pranksta Rap’,Bart在一場演出後遇見了50Cent,有鑑於50Cent之前的違法事蹟,他被罰社區服務必須清理狗大便,然而他還是教導Bart要做個好學生:”好好念書,不要停止Rapping,有一天你會紅透半片天。“。



Red Hot Chili Peppers。出現在1993年的‘Krusty Gets Kanceled’ ,原本小丑的秀被取消了,Bart跟Lisa為了挽救小丑的表演的機會找來了Red Hot Chili Peppers穿著內褲來唱‘Give It Away’,當然歌詞也被重新改編成閤家歡樂版。

                   

 

The Ramones。出現在1993年的‘Rosebud’,Burns先生收到一個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Ramones為他唱的生日快樂歌,鼓手Marky Ramone是辛普森家庭的超級粉絲,他甚至說這段影片是樂團重要的里程碑!

          

 

The White Stripes。Jack跟Meg出現在2006年的‘Jazzy And The Pussycats’,他們與Bart模仿在‘The Hardest Button To Button‘的MV,結果Bart的鼓組不幸與Meg的鼓相撞,害的Meg氣的想打暴他,結果最後在追到Bart以前不小心就掉到橋下了。

                   
The Rolling Stones。出現在2002年的‘How I Spent My Summer Vacation’,Homer參加了The Rolling Stones主辦的搖滾營,並且被邀請和Stones一起巡迴!

              

 

REM。2001年的‘Homer The Moe’,Homer在自己車庫弄了一個酒吧,還邀請到R.E.M.前來演唱,因為Homer騙R.E.M.這是關於雨林保護的一場活動。

 

Sonic Youth。Sonic Youth與The Smashing Pumpkins一同出現在1996年的‘Homerpalooza’,Sonic Youth在片尾演唱了他們自己改版的辛普森片尾曲,這大概是辛普森製作人Matt Groening最喜歡的版本吧。

 

Metallica。然後還有公車司機Otto是Metallica的忠實粉絲,Otto本來想接Metallica上車,但是他下車後車就被開走了,之後Metallica丟下Otto坐上別人的車並演唱 ‘Master Of Puppets’,最後還對著Otto大喊:“永遠不要再聽我們的音樂!”。


 

U2. ‘Trash Of The Titans’ 是辛普森家庭第200集,U2跑到了Springfield開演唱會,結果被Burns闖進去惡搞。這一集還因為講了太多粗話被消音。

             

 

The Who。 ‘A Tale Of Two Springfields’是辛普森家庭第250集,可以看到每一個辛普森版的The Who團員,包含1978年過世的鼓手Keith Moon。

 

Green Day。他們出現在辛普森家庭2007年的電影‘The Simpsons Movie’,Green Day在電影開頭就在Springfield殺爆全場!,然而Springfield的湖實在太髒了,還沒表演完舞台就整個融化了。不過至少他們錄製了全新電影主題曲。

               

 

Coldplay。出現在2010年1月14日辛普森家族開播20週年紀念,Homer贏得樂頭頭獎,所以聘請Coldplay來表演給他跟Bart看,只是樂團表演一半被迫暫停,因為Bart想尿尿一下。


–Janssen Lin

4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