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發表全新單曲MV’We No Who U R’

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發表全新單曲MV’We No Who U R’

806
0

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公佈全新單曲及MV’We No Who U R’,收錄自樂團在2月19日發行的新專輯‘Push The Sky Away’。找來以恐怖、大膽風格聞名的阿根廷導演 Gaspar Noé拍攝影片,陰森的風格以森林中的黑影貫穿全片,主唱Nick Cave說:“我很喜歡Gaspar美麗、難以忘懷又寓意深沈的影片。”。

‘Push The Sky Away’是 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的第15張專輯,繼2008年的’Dig, Lazarus, Dig!!!’之後的全新作品,Nick Cave談到新專輯表示:“如果我用俗套的比喻來形容這張專輯, ‘Push The Sky Away’是一個放在恆溫箱的魔鬼嬰孩,Warren的節拍就是這個嬰孩微小、顫抖的心跳聲。”。

樂團宣布將在今年造訪美國、墨西哥及澳洲巡迴演出,並謠傳將參與今年4月加州的Coachella音樂節。

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 — ‘We No Who U R’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