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嗆辣紅椒公佈未發表曲目 ‘In Love Dying’

嗆辣紅椒公佈未發表曲目 ‘In Love Dying’

1128
0

樂團從今年8月開始推出他們的在上張專輯’ I’m with You ‘錄製過程中未發表的曲目,9張單曲17首曲目以黑膠、CD及數位3種版本分批發行持續到明年5月,RHCP在9月28日推出單曲 ‘Never Is A Long Time’ 及 ‘Love Of Your Life’,上週末再度於官網上公佈了新歌‘In Love Dying’。

‘In Love Dying’是一首長達八分鐘充滿獨特groove的歌曲,由Flea供應歌曲充滿能量的bassline並注入有點迷幻的吉它曲式 ;  ‘In Love Dying’的七吋黑膠也開始在RHCP官方網站上獨家販售。

The Chili Peppers也將在四月Coachella音樂節擔當演出。

 Red Hot Chili Peppers — ‘Look Around'(Live From the Basement)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14yaF7xLU]

–Janssen 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