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主題專文 搖滾巨星的嫌疑犯照片

搖滾巨星的嫌疑犯照片

3263
9

我們通常看到搖滾巨星光鮮亮麗的照片,都是由攝影師所拍攝或是出席於公共場合上。但透過下面的照片我們可以知道,無論他們是因為說什麼和做了什麼錯誤的事情(也許是在法律層面或官員認為),或是沉迷於過多的酒或是藥物,這些照片證明,連最出名的搖滾巨星都無法凌駕於法律之上。下面介紹了許多知名的搖滾巨星的嫌疑犯照和被逮捕的故事。

Jim Morrison

已故The Doors樂團主唱Jim Morrison被指控涉嫌於1969年3月邁阿密演唱會上,在表演中對聽眾暴露了他的私處。之後他被定罪為公然猥褻罪,並被判處入獄服刑6個月與500美元的罰金。但他和樂團都強烈否認有任何不法的行為,在2010年在佛羅里達州州長的建議下,終於”赦免”了他的這項罪名。

Mick Jagger

The Rolling Stones主唱Mick Jagger的嫌犯照,是源自1967年警方於Keith Richards家中的掃毒行動中被逮捕。他在監獄裡待了幾晚,才獲得了保釋。其實這並不讓人驚訝,因為他和吉他手Keith Richards不只一次在同個場合被逮捕。

Keith Richards

意外的是1972年Keith Richards這次被逮捕不是因為毒品的關係,而是和Mick Jagger雙雙被捕後,他因為與一名攝影師在羅德島鬥毆被捕。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發紛爭,但如果Keith Richards是因為不想被攝影師拍到,很顯然的他失敗了,因為他還得去警局再拍一張照。

Glenn Frey

1973年的5月,Eagles傳奇人物Glenn Frey在俄亥俄州也許只是想要尋找一個平靜放鬆的感覺,但他因為持有毒品及酒後鬧事被逮捕。

Steven Tyler

我們都會在青少年時期犯下一些錯誤對吧?所以我們應該較能原諒Aerosmith主唱Steven Tyler在18歲時因私藏大麻被逮捕。

Jimi Hendrix

傳奇吉他手Jimi Hendrix於1969年5月多倫多安大略機場被海關人員在行李中發現藏有海洛因和大麻麻醉劑。幸運的是,加拿大警方相信了Jimi Hendrix的說法,他聲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好心的粉絲”悄悄地把這些東西放到他的行李裡,最後他被撤銷了所有的指控。

Richie Sambora

Bon Jovi的吉他手Richie Sambora於2008年5月因酒後駕駛被警方逮捕,恐怖的是當時他的小女兒也在車裡,幸好這次事件沒有人受傷。

Janis Joplin

Janis Joplin於1969年11月(距離她過世前不到一年)在佛羅里達州被逮捕。演唱會前一天,她被指控行為不檢對當地警察方大吼大叫說了一些話。然而最終他的指控被撤銷,法官裁定他的說法屬於言論自由的範圍內。

David Bowie

1976年3月時David Bowie和Iggy Pop及兩名女性朋友在紐約州Rochester市的Americana旅館因持有半磅大麻重罪而被逮捕。他在監獄待了幾個小時後才被保釋,讓他得以在幾天後的演出中出現。2007年,一名從Rochester警局退休的警察,在ebay上以2556美元的價格出售了這張5X4英吋的嫌犯照。

Axl Rose

這是Axl Rose知名的事件之一,1992年7月聖路易斯,因為演唱會禁止攝影但依然有粉絲瘋狂的攝影,Axl Rose要求保全解決狀況,隨後他跳入人群中沒收那些應該被禁止攜帶入場的相機。之後他被拉回舞台上,他宣布:「謝謝蹩腳的保全,我要回家了!」離開後,很快的引起一陣騷亂,造成估計20萬美元的損失。事後Axl Rose因毀損罪、輕傷害罪及煽動騷亂被逮捕,幸運的是法官放棄對他的指控。

Kurt Cobain

1986年5月Nirvana傳奇人物Kurt Cobain在成名前因為酒後非法侵入被逮捕。這並不是Kurt Cobain第一次被逮捕,在這件事的前一年,他聲稱自己在當地的銀行大樓牆上噴漆”God is Gay”被依蓄意破壞逮捕,事後警方的紀錄顯示他噴的那段話應該是” Ain’t got no how watchamacallit”(嗑藥之後的胡言亂語沒有意思)。

Marilyn Manson

Brian Hugh Warner你可能不知道是誰,但提到他的藝名Marilyn Manson你一定知道。2001年底特律演唱會上,他因為用私處磨蹭一名保全的頭而被控訴逮捕。Marilyn Manson沒有打算抗辯以減少刑責,並支付了4000美元的罰金。

Ozzy Osbourne

Black Sabbath主唱Ozzy Osbourne這張拍攝於1984年5月15日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嫌犯照,根據警方的報告他被逮捕的原因是喝茫到無法正常走路和在公共場合喝醉。其實不止這次,他在1989年曾攻擊他的妻子Sharon Osbourne被拘捕。還有1982年2月在德州阿拉莫因為撩起他穿的裙子撒尿被捕(沒錯,他的確穿著裙子),事後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10月時回到阿拉莫演出並捐款1萬美元。

 

–mumu Tse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