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2013全英音樂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3全英音樂獎得獎名單出爐

1465
6

2013年Brit Award全英音樂獎於今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其中Mumford & Sons擊敗Muse, The xx, Alt-J等樂團拿下英國最佳樂團。Emeli Sandé以‘Our Version Of Events’獲得英國年度最佳專輯外,同時也拿下英國最佳女歌手。

Ben Howard則擊敗Plan B, Richard Hawley, Calvin Harris和 Olly Murs奪得英國最佳男歌手,入圍的Olly Murs在推特上說:「如果我說我不失望就是在說謊!但恭喜Ben Howard,幹的好!」,Ben Howard同時拿下英國最佳進步獎,此獎入圍的有Alt-J, Jake Bugg等人。

最佳國際女歌手由Lana Del Rey獲獎,他在致詞中說到:「我住在這裡也愛這裡,我在這裡寫歌,我很榮幸。」美國女歌手同時也感謝他的經紀人幫助他的生活,變成了"藝術作品"。

Adele的007主題曲‘Skyfall’被評為英國最佳單曲。他在視訊影片中致詞時,開玩笑的說他不想妨礙到英國最佳專輯的致詞,因為她在去年全英音樂獎得到最佳專輯致詞,被以節目超時為由打斷,為此怒比中指

Coldplay則是在全英音樂獎中第八次贏得了最佳現場演出,擊敗Mumford and Sons,  Muse, The Vaccines, The Rolling Stones等團獲得殊榮。

2013全英音樂獎得獎名單:

英國最佳樂團 – Mumford & Sons

英國年度最佳專輯 – Emeli Sandé ‘Our Version Of Events’

英國最佳女歌手 – Emeli Sandé

英國最佳男歌手 – Ben Howard

英國最佳進步獎 – Ben Howard

英國最佳單曲 – Adele ‘Skyfall’

最佳現場演出– Coldplay

最佳國際團體 – The Black Keys

最佳國際女歌手– Lana Del Rey

最佳國際男歌手 – Frank Ocean

特別榮譽獎 – War Child

–mumu Tseng

6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