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主題專文 如何跳好Thom Yorke在’Ingenue’裡的新舞步

如何跳好Thom Yorke在’Ingenue’裡的新舞步

2634
6

[youtube http://youtu.be/DpVfF4U75B8]

 

有誰會料想到Thom Yorke跳舞有一天也變成一件正經事呢?

Atoms For Peace的’Ingenue’新MV編舞同樣出自’Lotus Flower’的團隊,Thom Yorke奇特的舞步配上搖搖晃晃的移動及捉摸不定的動作。

我們整理出幾項重點動作,現在你有一整天的時間學習這首MV舞步,也許在週三的Rock Dance Night上會用到!

 

向後仰

Yorke最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每天都會練習超過一個小時的瑜珈,這可能意味著他能做好這個類似凌波舞的動作。這一步的要點就是假裝自己是摩西正準備分開紅海!

You Da Man!

揣摩這段舞步就想像自己的手指是一把槍,並把它指向你最酷的朋友頭上,也許是他正從酒吧那邊拿酒過來的時候,可以對他來一段You Da Man


哭泣的嬰兒

在舞池中央蹲下,假裝是正在哭泣的嬰兒,然後突然躍起把自己當作是21世紀的現代舞大師Isadora Duncan來一段自由發揮的現代舞。


小男孩玩耍

就像小男孩在玩耍一般的,中間還可以來一段空氣吉他,或是插前面同學的隊伍。


慢動作脫外套

很難做到完美,但並不是不可能。只要確保脫外套的時機在一個最好的moment,並且最好在家裡先練習過,這樣就不會脫外套的時候糾結在袖子裡。


厚臉皮的頭錘

這招厚臉皮的頭錘是一個大膽的舉動,請盡量避免除非你能確定旁邊的人理解你在幹嘛。最保險的選擇就是對女朋友或是跟你受苦受難的死黨好友跳。


快速抖動

快速抖動手掌是一項簡單又有娛樂性的舞步,但是你的表情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必須煞有其事的認真做完這項瘋狂的動作。

 

 

–mumu tseng

參考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