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he National透露新專輯細節

The National透露新專輯細節

1068
4


The National透露他們即將在五月發行名為’Trouble Will Find Me’的第六張錄音室專輯。

美國樂團The National的新專輯由小說家兼音樂家Craig Silvey製作,專輯將會在5月20號發行,他們並向樂迷保證新歌將會比之前的作品”更為直接且發自內心的”。新專輯將會做為2010年專輯’High Violet’的延續,而專輯封面也已經公佈。

在談到即將發行的專輯,吉他手Aaron Desner說:「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一直在追尋著一些東西,想要證明某些事情,都是要試圖去否定自身的不安全感。但在’High Violet’的巡迴演出後,我們覺得我們終於達到目標了。現在我們可以放鬆身心,但並不是指對自己要求鬆懈,而是我們不用再去試圖證明些什麼,可以再次無拘無束的做音樂。」

The National將在2013年紐約Tribeca電影節首次公開播放他們的巡迴紀錄片’Mistaken For Strangers’,並且在4月17號開幕首晚放映。這部巡演紀錄片是由樂團主唱Matt Berninger的弟弟Tom導演,影片也將會在今年稍晚的時候公開發行。

巡迴紀錄片片名採用2007年’Boxer’專輯中的同名歌曲’Mistaken For Stranger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RsYkKb1eI]

 

新專輯’Trouble Will Find Me’曲目:

‘I Should Live In Salt’
‘Demons’
‘Don’t Swallow The Cap’
‘Fireproof’
‘Sea Of Love’
‘Heavenfaced’
‘This Is The Last Time’
‘Graceless’
‘Slipped’
‘I Need My Girl’
‘Humiliation’
‘Pink Rabbits’
‘Hard To Find’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