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witter推出新音樂服務#Music App

Twitter推出新音樂服務#Music App

870
1

Twitter在昨天推出新的音樂分享服務#Music,這項服務可透過網路或是iPhone裝置使用(Android系統近期內會推出)。這個app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以Twitter作為平台提供專屬的頁面,讓Twitter用戶能在其他用戶發的tweet推文中,觀察其他人在聽些什麼音樂。換句話說,Twitter正在試圖成為另一個音樂推薦的平台。在新服務的介面內,可以透過Spotify、Rdio和iTunes來收聽音樂。

這款免費app在左上角有五個標籤頁:”Emerging”可以找出賦有才華的潛力新秀;
“Popular”就如字面意思能顯示Twitter上的音樂趨勢;”Me”和”Nowplaying”這兩個可根據你追蹤的音樂家或朋友推薦音樂;”suggested”則是Twitter分析你喜愛的音樂類型找出你可能會喜歡的音樂。

有在使用Twitter的朋友快點#Music玩看看吧!

 

延伸閱讀:

「Facebook結合個資研發音樂推薦新功能」

「淺談音樂網站Spotify與數位音樂的機會」

「10件你需要知道關於非法下載的知識」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