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Arcade Fire團員歡迎小寶寶的出生

Arcade Fire團員歡迎小寶寶的出生

899
4

恭喜一個搖滾家庭的新成員誕生!

加拿大樂團Arcade Fire的團員Régine Chassagne和Win Butler有好消息了!他們的寶寶出生了!Chassange在四月21號星期天當天產下這個小寶寶,這個好消息是由當地的牧師所透漏出來的,「非常高興看他們還在一起,甚至還有了小寶寶。這在娛樂圈裡面是還滿少見的。」

雖然在Arcade Fire的官網上還沒有新消息,但是在Arcade Fire的歌迷Twitter上所有歌迷都對這個消息感到雀躍萬分。而另外一個成員Marika Anthony-Shaw也同樣的傳出令人開心的懷孕消息。

Arcade Fire – The Suburbs
[youtube http://youtu.be/5Euj9f3gdyM]

Arcade Fire – Wake Up
[youtube http://youtu.be/5OmMPaLmxKg]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Spinn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