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Michael Jackson家人告AEG公司求償400億美元案於今天開庭

Michael Jackson家人告AEG公司求償400億美元案於今天開庭

1302
1

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過世的訴訟風波即將於美國時間4月29號再一次在洛杉磯上演,由Michael Jackson的母親及子女控告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

Michael Jackson的家人對AEG公司提出了400億美元的民事賠償,這場訴訟案預計將持續三個月到這個夏天。歌手Prince和Diana Ross、製作人Quincy Jones、健身教練兼演員Lou Ferrigno等人都是潛在的證人。Michael Jackson的前妻Lisa Marie Presley和Debbie Rowe還有兩名子女Prince和Paris預計也將會出庭作證。

這場官司將由Michael Jackson 82歲的母親Katherine代表三名子女,控告AEG Live僱用Conrad Murray醫師施打過量鎮靜劑而造成Michael Jackson死亡負責。且Katherine認為AEG Live在巡演前三週,持續將Michael Jackson推向他無法負荷巡迴演唱會的準備工作,不考慮他的身體狀況才會釀成悲劇。

AEG Live的律師Marvin Putman先前對CNN聲稱,Michael Jackson在遇到Murray醫師前就有長期的藥物氾濫史,AEG Live特別在復出演唱會前聘請醫師來照顧他。而家屬提出的損害賠償考慮到Michael Jackson已經不是在演藝生涯顛峰,這是一個「荒謬」的金額。同時Murray醫師是由Michael Jackson自己所選擇的,而且也是在他的授意下,只聘請了一名醫師。

 

延伸閱讀:

「Michael Jackson 的私人家庭醫師. Conrad Murray醫師尋求上訴未果」

 

–mumu tseng
資料來源:Guardi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