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Yeah Yeah Yeahs發佈在帝國大廈拍攝的”Despair”新MV

Yeah Yeah Yeahs發佈在帝國大廈拍攝的”Despair”新MV

957
0

Yeah Yeah Yeahs發佈《Mosquito》專輯單曲”Despair”的新MV,這支新MV是在紐約著名景點帝國大廈頂樓拍攝,由Patrick Daughters執導。

「這麼多年來有這麼多不管是在音樂生涯頂端或是低潮的樂團,但最終有多少人在帝國大廈的頂端拍攝過MV呢?我們贏了!」主唱Karen O在一份新聞稿如此說。快拉到下面來看樂團在帝國大廈頂端的演出,伴著太陽在紐約市升起的MV吧!

Yeah Yeah Yeahs – “Despair”
[youtube http://youtu.be/Cvrjn_pF9tY]

延伸閱讀:

「Yeah Yeah Yeahs幫助Karen O渡過失去摯友的哀痛」

「Daughter新MV:”Youth”」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