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謠傳Beady Eye將會現身Glastonbury演唱?

謠傳Beady Eye將會現身Glastonbury演唱?

785
2

NME的新聞首頁今早出現一則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謠傳Beady Eye將會在這週於Glastonbury音樂祭秘密現身演唱。而Beady Eye和Liam Gallagher也都在Twitter上發表令人揣測的發文,讓粉絲緊張又期待。

Beady Eye的Twitter:

 

Liam Gallagher 的Twitter:

 

Gallagher早在2004年Oasis在Glastonbury的表演後就聲明過,自己永遠不會再回來Glastonbury上表演。在那時他曾經告訴媒體:「那音場超爛而且超小聲,在表演的時候你根本就可以聽到台下的人們講話。他們也沒有砸錢在音控上,根本就是一群他媽的白痴。」他也表示,「現在根本就像是泥巴版的龐德街,一堆名人穿著靴子和撐著雨傘走來走去,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現在Beady Eye卻成了Glastonbury的秘密演唱表演之一。今年的Glastonbury將跟隨著網路世代進步,會有史以來第一次會以現場聯線播放live,無法到場的民眾們可以觀賞到不同舞台的演出。英國電視台BBC承諾將會以最新的科技呈現出最好的live現場給民眾欣賞,超過250個小時的錄影紀錄也會在週末播放。

延伸閱讀:

「Glastonbury 2013:如何舉辦一個具有城市規模的音樂祭」

「Glastonbury音樂祭完整名單及表演時間公布」

「Beady Eye新專輯‘BE’在超市販售時將被審查」

「Liam Gallagher:「我能在一小時內寫出Daft Punk的《Get Lucky》」」



–Jying Cha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