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Amy Winehouse遺物在倫敦猶太博物館展出

Amy Winehouse遺物在倫敦猶太博物館展出

1080
1

Amy Winehouse的個人遺物在倫敦的猶太博物館展示,包括了他的藏書、CD專輯和許多照片,這場展覽名為《Amy Winehouse: A Family Portrait》,是由策展人與Amy的哥哥Alex合作,希望能夠在展覽中呈現出Amy生前很少被人看到的另一面。

本展覽的策展人Liz Selby表示Winehouse家族的關係透露出他們之間有著親密的連結,並請展示出他的文化信仰。

Amy Winehouse生前與毒品和酗酒奮鬥,一直到2011年酒精中毒過世,年僅27歲。在過世兩週年之際,她的家人希望透過展覽呈現出對Amy Winehouse全新的看法。Liz Selby說:「Amy自己說過她的猶太性是來自於家庭,我認為這一點可以很強烈的在展覽中感受到,你能在展覽中看到很多關於他的家庭生活。在Amy的猶太性方面,更多看到的是她做為文化上的猶太人,不過她和家人的確也參加宗教儀式。」

Liz Selby最後說:「我們正在展覽中試圖做的就是呈現出Amy是個成熟的人。一個有缺失但同時也有偉大正面特質的人。」

《Amy Winehouse: A Family Portrait》展覽現場

[youtube http://youtu.be/6JPyB-0OOAo]

延伸閱讀:

「Amy Winehouse的哥哥稱她是因為暴食症而過世」

「演唱會現場打鬥事件簿」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