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Kings Of Leon 公佈復古風MV ‘Supersoaker’

Kings Of Leon 公佈復古風MV ‘Supersoaker’

704
0

Kings Of Leon 最近消息不斷,公佈了新歌及宣傳影片之後,今天又公佈了 ‘Supersoaker’ 的復古風 MV,片中看到四個大男生環繞在車子與女人中。

好久不見的Kings Of Leon,繼2010年的專輯“Come Around Sundown”之後,將要在今年推出第六張錄音專輯“Mechanical Bull”。這是他們首度公開的第一首單曲,“Supersoaker”,搶先給歌迷們試聽!“Mechanical Bull”將會在今年的九月24號公開發行,而為了做宣傳,樂團們也會開始巡迴表演。

延伸閱讀:

Kings Of Leon釋出新單曲’Wait For Me’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