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Arcade Fire新歌「Reflektor」被用在美國職棒聯盟MLB宣傳片

Arcade Fire新歌「Reflektor」被用在美國職棒聯盟MLB宣傳片

803
1

經過前陣子Arcade Fire幾星期的賣關子,現在我們總算知道Arcade Fire的新單曲在9月9號9點發行。而樂團因為這項數星期的9/9/9暗示活動,被美國大聯盟MLB看上變成官方的合作夥伴。美國大聯盟將會用Arcade Fire的新單曲「Reflektor」做成棒球頻道的宣傳影片素材。

美國職棒大聯盟播出了這段新的宣傳片來讚揚「9」這個數字。「這個數字從棒球運動起源就具有相當大的象徵意義。」,從9個守備人員和9個打者加上在標準的棒球比賽中也是以9局為基礎,一直到許多代表性的棒球選手也使用9號當背號,這個數字在北美洲可說是代表著這項運動的獨特風貌。這段宣傳影片的背景音樂全程真的只使用Arcade Fire的單曲「Reflektor」,還包括樂團之前暗示Reflektor時所用的標誌。

點選圖片看這段宣傳影片:

[mlbvideo id=”30461715″ width=”600″ height=”336″ /]

Arcade Fire – Reflektor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E0fVfectDo]

延伸閱讀:

「Arcade Fire公佈全新主打MV及互動影片「Reflektor」」

「James Murphy 宣佈完成 Arcade Fire 新專輯製作任務」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ast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