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Mick Jagger明年即將升格為曾祖父

Mick Jagger明年即將升格為曾祖父

835
0

已經高齡70歲的The Rolling Stones主唱Mick Jagger即將升格成為曾祖父。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Mick Jagger的21歲孫女Assisi已經懷了男友Alex的孩子。據消息人士透漏,Mick Jagger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的開心,雖然主唱的女兒Jade倒不希望42歲就變成祖母。

消息人士說:「Assisi和Alex非常高興,並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長輩們。而他的母親Jade聽到這項消息時有點震驚,因為這意味著她42歲就要升格為祖母,而且也許會被演藝圈好友拿來開玩笑。但Mick Jagger倒是毫無疑慮的高興聽到他即將升格為曾祖父的消息,他開玩笑的說希望他變成曾曾祖父的時候還是能持續演出!」。Mick Jagger一共在四段婚姻中育有七個孩子,同時他最小的兒子Lucas現年才14歲(甚至比他的孫女還要小)。

 

延伸閱讀:

「Mick Jagger的頭髮在慈善拍賣會賣出18萬台幣」
「20個明星的招牌動作」

–mumu tseng
資料來源: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