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10件最奇怪的名人拍賣物品

10件最奇怪的名人拍賣物品

1794
1


法國樂壇教父 Serge Gainsbourg 的私人財產即將拍賣,當然Serge的銀色鬼魂與泰迪熊不在拍賣項目中,倒是他的老跑車開價500歐元競標,拍賣項目居然還有 Serge 使用過的指甲剪

開價僅僅50歐元多麼特別!一起看看下面明星獨特的拍賣物品。

Amy Winehouse 的血

Pete Doherty — 一個最喜歡破布和骨頭的男人,拍賣一項非常不尋常的藝術品,不論這到底是他前女友 Kate Moss 的口紅印還是煙頭印或是 Steve Ogrizovic 用過的廢紙,只能相信 Doherty 說這是從他的伴侶 Amy Winehouse 身體裡取出的血液,不知道是誰幫助 Doherty 完成這稱作「Ladylike」的可怕作品,只知道它在2012年以三萬五千英鎊的價格賣出。

 

John Lennon 的爛牙

John Lennon again ! 從同年住的房子到丟棄的外套,不管是什麼只要是 Lennon 歌迷都會買單,但這為傳奇搖滾明星最奇怪的拍賣品要屬他的一顆爛牙在今年初被一位加拿大牙醫購得,Michael Zuk以兩萬英鎊的高價買了這顆牙齒可不是為了放在壁爐上展示,他可十分認真看待這件事,希望能用這顆爛牙殘餘的 DNA 製造出 John Lennon 複製人!好驚悚的想法!

Justin Timberlake 吃到一半的法式土司

誰記得演員 Corey Haim 把一顆牙齒拔掉想再eBay賣的事?他真的差點拿到150美金直到發現網站規定不能販賣身體器官,不過並沒有規定不能賣吃到一半的麵包喔!這個麵包最後被一位有閒錢可是沒什麼想法的超級男孩粉絲以3154美金購得,我的意思是誰會想跟你競標?你確定會有另一位超級男孩粉絲想買嗎?

Justin Bierber 的白化蛇

蛇不是只會陪你過完聖誕節就會消失的,這句話請轉告我們加拿大狂人 Justin Bieber,他在去年11月用這個好理由拍賣了自己的小寵物,想想那畫面如果你還沒精神錯亂的話,再聽這件事:他把這隻無腳無毛的恐怖寵物取名叫 Johnson ! 我的天!Justin Bieber 的白化蛇:Johnson。

Mick Jagger 的頭髮

Mick Jagger 已經70幾歲了依然虎虎生風而且頭髮居然還很茂密,去年他拍賣了一個多年打不開的鎖以4000英鎊高價賣出,顯然這頭髮可能是去女朋友農場玩得時候遺留下的,精明的父母躡手躡腳跟在後頭蒐集了這些珍貴的寶物,2009年貓王的一小撮頭髮以一萬一千英鎊賣出,你想滾石不老Rocker的茂密頭髮可以賣多少?

Suge Knight 的內褲

不管這褲子質感多好或多耐用,心胸狹窄的 Death Row Records 老闆想在2009年公司清盤大拍賣時把所有東西賣掉,開價五美元,結果最後被無聊的美國佬以一美元拿回家當抹布,而且很明顯的那是 Suge 的內褲。

Bob Dylan 執行猶太教成年禮的場地

你是 Bob Dylan 的超級粉絲你愛他用過的每一把吉它,也許還有他簽署過的猶太教協議書副本,這份協議書簽署的地點也被之前教堂的房東在2010年拍賣競標,這棟建築原本在80年代作為五旬節教堂使用,後來這個執行猶太教成年禮的會堂本來要以 Bob Dylan 為主提規劃程藍調酒吧,然而因經濟不景氣最後決定以十二萬美元的售價拍賣。

Lady Gaga 的指甲

Lady Gaga 的一片指甲被以一萬兩千美金的高價賣出,這指甲可不是從她家裡的垃圾桶翻出來的,其實是狡猾的工作人員撿起 Gaga 在演唱會上掉落的壓克力指甲想撈一筆錢,不過要說這樣賺錢還不如現代藝術容易 —  新波普藝術家 Jeff Koons 的設計都上看5000萬美元。

Michael Jackson 死前睡得床

想替新公寓買張不錯的床嗎?要不要考慮MJ死前的床?你可能會讓你最殘忍的朋友羨慕不已還可能在床墊下面找到一些花生殼或餅乾削,如果你是為了追憶過去的美好時光或許還可以考慮MJ之前在拍攝Pepsi廣告時燒焦的頭髮,在不久前以超過一千美金賣出,未來應該還有更多東西讓大家挑選。

Katy Perry 的彈簧殿

如果你每天晚上做夢都想著彈簧殿只會被冷酷的鬧鐘吵醒把你拖回單調的世界,想聽另一件美夢破碎的事嗎,這張 Katy Perry 在「California Dreams」裡使用的彈簧殿之前是被一個素人以5000美金在 EMI 2011年為日本的賑災義賣上購得。還有 Hermes 為女神 Jane Berkin 設計的第一款柏金包也準備要拍賣了。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