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Savages發佈「Marshal Dear」新MV

Savages發佈「Marshal Dear」新MV

762
0

繼發佈「I Am Here」和「Husbands」兩支MV後,英國後龐克樂團Savages今天分享了歌曲「Marshal Dear」的新MV。樂團的首張專輯《Silence Yourself》同時也入圍今年英國水星音樂獎,獲獎者將會在明天頒獎儀式上揭曉。

這支由英國本土藝術家Gergely Wootsch負責MV的設計和動畫部分,並與Savages樂團吉他手Gemma Thompson合作。這部黑白灰暗的剪輯和圖像,描繪二戰時的一座工廠區。根據Matablog註解,影片的概念是由Gemma Thompson發想,而場景靈感是受到Kurt Vonnegut的小說《Slaughterhouse Five》啟發。

[youtube http://youtu.be/jEvgFYrmsaE]

延伸閱讀:

「Savages主唱評論水星音樂奬:「入圍與否並不會讓你變成更好的樂團」」
「2013年水星音樂奬入圍名單揭露」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