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U2即將發行兩首新單曲限量黑膠

U2即將發行兩首新單曲限量黑膠

774
0

U2證實將在11月29日發行收錄在傳記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的新歌原聲帶「Ordinary Love」及「Breath」,兩首歌將收錄在11月29日 Record Store Day 和電影同步推出,根據 Modern Vinyl 報導只有限量一萬張的十吋黑膠在獨立唱片店內販售,上圖為今日公佈的專輯封面圖。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電影原聲帶是U2三年來首度公佈的新作品,由影星 Idris Elba 領銜主演點選下方影片觀看全新預告。

日前 U2 貝斯手 Adam Clayton 接受 98FM 的訪問證實樂團將在2014年發行新專輯,Clayton 說他們希望12首歌都是「完美正確」並能在聖誕節前完成:「我們的目標是讓12首歌都完美正確並能在11月底完成,這樣還可以稍微過一下聖誕節。」

http://youtu.be/zLvt-mDhF3c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