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V on the Radio正式宣布展開新專輯製作

TV on the Radio正式宣布展開新專輯製作

762
0

經過兩年的沈寂,TV on the Radio 正式宣布開始籌備第五張專輯,樂團在上週五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開始製作新專輯:「是時候讓袋子裡的貓出來了:就在此刻,我們正在錄製新專輯,喵~大家好!」並附上下方錄音室的照片。

TV on the Radio 去年宣布離開前東家 Interscope 加入團員 Dave Sitek 的公司 Federal Prism,當時主唱 Tunde Adebimpe 表示:「恩…我們和他們分開了,就我的認知,他們可以要求我們在做另一張專輯,不過我不認為我會這麼做,他們做了該做的了,算是某種外交手法吧我想。」

樂團上一張專輯是2011年的《Nine Types of Light》,新專輯也是貝斯手 Gerard Smith 在2011年因肺癌過世後所籌備的第一張專輯。

TV on the Radio 也在九月公佈了全新單曲 MV「Mercy」,這支由 Dawn Garcia 執導的影片是由 Myspace 音樂人 MV 合作計畫贊助,也是樂團與 Myspace 的首次合作,樂團之前已透過計畫案發行第一支MV「Million Miles」,緊接著「Mercy」導演 Garcia 透過停格動畫及微模型創造一顆年輕隕石造訪地球的恐怖旅程,(點此觀看精彩 MV)。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Pastemagazi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