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Ian Curtis被拍賣的餐桌重回eBay

Ian Curtis被拍賣的餐桌重回eBay

844
0

還記得之前我們報導過已故Joy Division主唱Ian Curtis生前使用的餐桌被放上eBay拍賣嗎?如果你沒有標到的話不用氣餒,因為這張餐桌又重回eBay上拍賣了。

根據加拿大的賣家表示,上次拍賣的最高出價根本是「浪費時間」。上次拍賣的最終得標價為8400英鎊,比底價100英鎊還高出了84倍。據猜測上次拍賣應該是遭到惡作劇標價,這次重回eBay拍賣底價同樣是100英鎊。而Ian Curtis的家屬早前曾對該拍賣對外發表不開心的聲明,表示這件拍賣是「討人厭且令人感到不愉快的」。

延伸閱讀:

「屬於Ian Curtis的餐桌被放上eBay拍賣」
「被Joy Division 啓發的Xbox遊戲 “Will Love Tear Us Apart?”」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tchfo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