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Eminem說很慶幸從毒癮中活下來

Eminem說很慶幸從毒癮中活下來

929
1

Eminem 坦誠他很慶幸自己能從毒癮的戰爭中活下來,Rapper 登上 Zane Lowe Radio 1 的節目談到他對饒舌的熱情及自己的新專輯《The Marshall Mathers LP2》,也談到近年面對的困境說自己很慶幸沒有掉入深淵。

日前 Eminem 透露他在毒癮問題中掙扎,曾經一天要吃60顆鎮定劑及30顆藥丸而且2007年過度服用美沙酮(一種鎮痛藥) Eminem 告訴 Lowe :「我很感恩,我知道我可能誤入歧途走向另一個方向,不過我覺得我從沒有像現在一樣專注。」

Rapper 接著說:「我知道世界上有那麼多誘惑,很多人像我一樣有這些問題最後都沒有挺過來,我很慶幸有音樂拯救了我,還有對音樂的那股熱情。」

他也談到成為世界知名歌手對生活的衝擊與不適應:「我很想要走在大家面前也很想一個人他媽的在外面吃一份三明治。」下方影片可觀看專訪前半段。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