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Two Door Cinema Club宣布亞洲巡迴取消

Two Door Cinema Club宣布亞洲巡迴取消

1106
0

原定將在12月1日首度造訪台灣的新生代摩登電音樂團 Two Door Cinema Club 因主唱 Alex Trimble 因長期巡演造成嚴重的咽喉炎,因而取消台灣及亞洲所有的巡迴場次。

主辦單位 THE WALL 宣布將從即日起開放退票至12月23日,官方聲明如下:

 

「星期六的夜晚從來沒有這麼黯淡過,我們接到了從Two Door Cinema Club經紀公司傳來的震撼消息:長期深受喉炎困擾的主唱Alex Trimble在長途巡演下喉嚨的狀況越發嚴重,經醫生的判定後,經目前的身體狀況無法進行任何演出,取消全部亞州巡迴場次。

退票手續詳細請洽原購票端點,退票期限至2013年12月23日止。

若您是在THE WALL公館店頭購票,退票方式如下:

1.請親持票券至THE WALL公館店售票處退款,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售票處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5:00-23:00

2.若不克親自前往退票,請將原票券/匯款資訊/聯絡方式一併寄至THE WALL MUSIC辦公室,

並於信封外標註活動場次退票,地址: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5巷26號1樓,電話02-23510228。

其他端點退票請洽:

華娛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ReturnPage.aspx

INDIEVOX:http://www.indievox.com/h/buy-ticket.html

博客來:http://tickets.books.com.tw/activity/qanda_b.php#here212

由於是非自願取消購票,因此將全額退票(包含購票/退票所需之手續費用);若您是以寄送方式退票,我們也將支付郵寄費用。退票期限至2013年12月23日止。」

 

同時 THE WALL 也提供歌迷退票之外的另一種補償方案,持 Two Door Cinema Club 票卷也可以兌換1月17日剛獲得水星音樂獎的 James Blake 臺北演唱會門票,兌換方式如下:

► 憑12/01 Two door Cinema Club 跨夜派對,面額NTD 2,000之預售完整票卷,可於1/17 James Blake 台北演唱會當天(預售票價:NTD 2,200)免費入場。

► 憑12/01 Two door Cinema Club 跨夜派對,面額NTD 3,500之雙人套票完整票卷,可於1/17 James Blake 台北演唱會當日補差額NTD 500,換取之預售票2張(票值NTD 4,400)。18:00—19:00開放兌票。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thewall.t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