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線上試聽:Muse 演唱會專輯

線上試聽:Muse 演唱會專輯

820
0

昨天報導 Muse 公佈準備在下週發行的《Live at Rome Olympic Stadium》演唱會電影的最新影片「Starlight」,看到主唱 Matt Bellamy 一下對著攝影機聲嘶力竭一下拿著吊桿式攝影機對著台下熱情的觀眾,還有經典歌曲「Resistance」開場聽到 Bellamy 大喊:「Let me hear you scream!」曲目終止在 Bellamy 在舞台中央在空中高舉著吉他像是搖滾之王拿著權杖一樣。

影片你可以看樂團用戲劇性的手法表現他們對當代資本主義的想法,擁有高權力的投資者登上舞台尖叫並朝著觀眾撒錢,帶來一陣衝擊與歡欣鼓舞。一起試聽由華納音樂提供的 Live 專輯!雖然 Muse 在2013年有幾場大型演出,不過明年他們將展開樂團20週年的世界巡迴,也給了台灣歌迷些許希望。

Muse 於1994年在家鄉 Devon 創團,之前 Bellamy 在推特上回覆歌迷關於東京演唱會拍攝的影片也談到了週年慶祝活動:「嘿!放輕鬆,這只是 20 週年巡迴的暖身而已!《Live at Rome Olympic Stadium》將在12月2日發行 CD、DVD 及藍光。

[soundcloud url=”https://api.soundcloud.com/playlists/14633787″ width=”100%” height=”450″ iframe=”true” /]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Rollingston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