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美國鄉村歌手Wayne Mills在酒吧遭槍擊不幸身亡

美國鄉村歌手Wayne Mills在酒吧遭槍擊不幸身亡

801
0

美國鄉村歌手 Wayne Mills 在田納西納什維爾酒吧遭槍擊不幸身亡,報導指出事件起因為 Mills 因禁煙令和酒吧老闆起了口角。

Sky News 報導田納西警官表示酒吧經營者 Chris Ferrell 在星期六凌晨因 Wayne Mills 在禁煙區點煙起了衝突隨後射殺了44歲歌手。Mills 緊急送往醫院仍在 Vanderbilt 大學醫院宣告不治,警方對於 Ferrell 自我防衛的供詞正在展開調查。

The Wayne Mills Band 已經出道超過15年,大部份以校園巡迴為主。鄉村明星 Jamey Johnson、Blake Shelton 及 American Idol 優勝者 Taylor Hicks 都曾在出道初期為 The Wayne Mills Band 暖場過。Shelton 也在推特上寫下:「非常哀傷的聽到老朋友 Wayne Mills 去世的消息。」

事件發生的酒吧 Pit and Barrel 曾經登上電視節目「Bar Rescue」,節目針對面臨經營困境的酒吧邀請經營酒吧的專家協助改造,想不到改造完沒多久卻碰上這起悲劇,看來 Pit and Barrel 的經營危機店主 Chris Ferrell 不但要負完全的責任更要對死者及家屬有個明確交代。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