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Arctic Monkeys 透露差點要把新專輯定名「The New Black」

Arctic Monkeys 透露差點要把新專輯定名「The New Black」

870
0

Arctic Monkeys 的新專輯《AM》獲選為 NME 年度最佳專輯,本週接受專訪時 Alex Turner 說他們差一點要把專輯定為一個他們在錄音階段是用的吉他音箱的名字「The New Black」。

「我有一個我們常用來錄音的老Rickenbacker(吉他音響品牌),只有兩個洞,這個小音箱都被稱作 The New Black,讓我曾經想以此命名。」

Arctic Monkeys 在今年九月發行第五張專輯《AM》,主打歌包括 「Do I Wanna Know」、「R U Mine?」及「Why’d You Only Call Me When You’re High?」獲得 NME 年度最佳專輯。饒舌歌手 Kanye West 的《Yeezus》排在第二,排在第三的為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的《…Like Clockwork》。

Daft Punk 與 Pharrell Williams 、 Nile Rodgers 的合作單曲「Get Lucky」今年在英國賣破一百萬張拿下最佳單曲,硬是擠下 Arcade Fire 的「Reflektor」及 Arctic Monkeys 的「Do I Wanna Know?」兩首傑作。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