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Matt Bellamy :「我家有兩隻貓叫Kanye跟Kim。」

Matt Bellamy :「我家有兩隻貓叫Kanye跟Kim。」

875
0

Muse 主唱 Matt Bellamy 與鼓手 Dom Howard 接受 Radio.com 專訪談到狗仔文化、Kanye West、Arctic Monkeys 及樂團成軍20週年的感想。Bellamy 說他喜歡 West 的有些音樂還有兩隻貓叫做 Kanye 跟 Kim ,不過他承認新專輯沒有仔細聽過:「我聽過新專輯,聽起來蠻不賴的,不過有些歌詞聽起來很自我,就是關於我、我、我。」

「你開始想這個人他媽的到底在說什麼」Howard 接著說:「但最後他解釋了自己的論點,我某方面蠻喜歡這個人,因為他直接給那些人一個中指。」觀看上方完整專訪影片。

剛開始第一年我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像是在朋友家、學校廣場表演之類的,我們像朋友一樣在一起這麼久真的很不可思議,一起經歷人生的起伏,當你和一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你很清楚對方在說什麼。」

日前 Bellamy 說新專輯已經有了初步想法:「關於下張專輯我大概已經有個很棒的想法,有點失魂落魄像是你有天起來突然像是『What the fuck ? That was crazy!』我覺得能和過去做些連結也不錯,提醒我們自己的本質是什麼。」

Bellamy 接著談到新專輯的音樂風格:「我有強烈的感覺下張專輯要脫去前兩張專輯的實驗性及包裝,許多電子音樂、交響樂、管弦樂那類的東西。」Muse 主唱也提到新專輯可能會在2015年推出。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