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Elton John演唱會上抨擊俄國政府侵犯同志人權

Elton John演唱會上抨擊俄國政府侵犯同志人權

874
0


Elton John 上週五在俄國的演唱會最終順利舉行,而 Elton John 也如預期在演唱會中批評俄國「反同性戀法」爲同志人權發聲,「The Rocket Man」歌手在台上說他「很悲哀」的聽到俄國立法禁止「宣傳同性戀」認為這「不人道而且孤立」。

這場在莫斯科 Crocus City Hall 的演出也向今年初因同性戀遭到殺害的23歲青年 Vladislav Tornovoi 致敬,Elton John 昨晚在俄國 Kazan 帶來第二場演唱會。

Elton John 在九月接受 The Guardina 專訪時表示他會在演唱會上聲援男同志受到俄國爭議法案的打壓:「我應該要在12月去莫斯科,我必須要去,我也需要謹慎地思考我要說什麼,這裡有兩個思維:你想要禁止阻止所有的音樂人來俄國?但當你真的離開這些受到反同志法令孤立的人,身為一位男同志,我無法拋下這些人不去替他們發聲,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必須要去。」

今年初 Lady Gaga 在俄羅斯的巡迴演出主辦單位也因為「宣傳消費酒精和同性戀」而遭到俄羅斯法院處以罰款。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聖彼得堡法院回應了當地居民Nadezhda Petrova的投訴,投訴者聲稱去年12月在城市的演出,他13歲的女兒曝露在「女性之間模仿性行為動作」和「宣傳消費酒精」的環境中。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