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Of Montreal公佈「She Ain’t Speakin’ Now」新MV

Of Montreal公佈「She Ain’t Speakin’ Now」新MV

864
0

美國搖滾樂團Of Montreal對明亮的顏色、視覺實驗或是在MV中敘事並不陌生。然而這支樂團最新公佈的歌曲「She Ain’t Speakin’ Now」MV中,添加了迷幻的元素,應該會讓不少人開始頭暈目眩吧。

新MV由樂團主唱Kevin Barnes的妻子Nina Barnes所執導,影片一開始畫面並不是很清楚,暗示著某種混沌的騷動,後來演變成起起伏伏的關係。

這支影片帶有濃濃的復古氛圍,像是上世紀90年代用著笨重的錄影機錄製著家庭自製錄影帶,並且圖像和圖像間不斷交疊在一起,讓整支MV像是一幅拼貼畫。

「She Ain’t Speakin Now」是出自Of Montreal去年十月發行的最新專輯《Lousy With Sylvianbriar》,目前樂團正在北美展開巡迴演出,將會在春季結束。

責任編輯:mumu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創辦人 & DJ / Door Records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