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Brody Dalle個人新作曝光! 找來Garbage主唱Shirley助陣   

Brody Dalle個人新作曝光! 找來Garbage主唱Shirley助陣   

1310
1

The Distillers 和 Spinerette 前任女主唱 Brody Dalle 即將在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消息在2011年末宣布後,終於在日前發布了新專輯首支單曲〈Meet The Foetus/ Oh The Joy〉,稍稍解了樂迷的渴。

洋溢滿滿母愛,這支單曲充分展現出Brody對新生兒出生的喜悅,她說這首歌就是獻給孩子們的情書。特別的是這首歌還找來重量級好友 Garbage 主唱 Shirley Manson 助陣,兩人已結識多年卻一直沒有正式合作過,這次首次一起進錄音室,成品兩人都相當滿意。

〈Meet The Foetus/ Oh The Joy〉副歌一句「Sh-sh-shot through the heart, baby, I’m gonna love you forever」,在兩人特色中低嗓音的完美交疊下,道出為人母的雀躍,經過時間和人生歷練的洗禮,雖已螁下以往龐克的直接狂躁,仍能聽出注入於回歸之作中溫柔又堅強的力量。另外 Warpaint 主唱 ? Emily Kokal 也驚喜為此首作品獻聲,在歌曲後半段展現獨特聲音魅力,讓搖滾女聲的音樂風景更加豐富。

而日前 Brody 和 Shirley 還雙雙在網路上發布兩人合照,透漏合拍了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令樂迷又驚又喜。雖然沒有透漏更多發行的消息,不過足以看出兩人好交情,也讓樂迷更加期待這支搖滾女力結合的mv。

Brody 首張個人專輯的名稱和發行日期都尚未公布,不過專輯已經錄製完成,這次是 Brody 第一次正式親身參與製作,除了和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主唱老公 Josh Homme 合作外,還有和長期合作的音樂夥伴,也是 Spinerette之前的團員 Alain Johannes 共同製作。Brody二月開始已在歐洲表演積極準備復出,三月將跟隨老公的樂團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以及 Nine Inch Nails 赴澳洲及紐西蘭巡演。

~Pon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