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類排行 那些你討厭的人:11種出現在演唱會上可怕的人

那些你討厭的人:11種出現在演唱會上可怕的人

6474
0

在演唱會中,情緒激昂的人們通常都是可怕的。對此,我們整理出這些使人厭惡的各種狀況。哪個部分最精采?我不予置評。不過這些討人厭的共同點是:他們在全美洲出現了幾百次這樣的情況。如果你不了解為何有些人出現在名單中,壞消息是,你可能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

以下有一些人,是你討厭在演唱會出現的:

11.) 那些不穿衣服的傢伙

“把你的身體擦滿我的汗水,這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天阿!這些不穿衣服的傢伙想嘗試著讓其他人Mosh,他們全身是汗,你可以說他們應該很喜歡冰淇淋三明治…。

10.)打著空氣鼓的人

“節奏”

時常會出現一些很不酷的人而他們試圖保持他們的”空氣節奏”在他們的”空氣鼓套”與”空氣鼓棒”中。或許該試著替他們接上電源或其他東西…。

9.)不應該存在的人


“如果你離開了將是整場演唱會上最美好的事情”

通常會有些突兀的人在演唱會中,你可以發現這些人而不知道他們為何出現在這場show,他們倚靠著牆邊站著,甚至不允許自己隨著音樂點頭

8.)警衛、保全

“往後退,這些人是上帝”

太接近樂團了?這些傢伙將在這裡保衛這些珍貴的樂團,”不 惜 一 切 代 價 !”

7.)推擠的人


“誰能把我的朋友推回來,謝了!”

一切都很順利,當樂團還沒登台的時候,而你所擁有的只是等待。然後,樂團登台了,場面就像是一群受感染的屍群們看到僅存的人類並朝他們狂衝。

6.)那些糟糕的開場樂團

這些傢伙到底是誰? 他們來這裡都有一個目的,就是讓你聯想到”SHIT”這個詞,如果這些人可以做到,那麼我也該開始組一個樂團了。

5.)場外的抗議者

“打倒一切”

為何演唱會總是帶來這些有趣的破壞者並出示著他們DIY的抗議告牌?他們想要你知道音樂是魔鬼的作品,你需要立即為你的罪過悔改。

4.) Crowdsurfer (人群衝浪者)

“最糟糕的演唱會”

那個人群衝浪者在哪裡?哦,看到了,他剛剛降落在你的脖子上。他在乎嗎?不,他已經從空氣中回去了,而你的腿現在還有知覺嗎?

3.)穿著他將要去觀賞的樂團T-Shirt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們會出現這個討人厭的趨勢,我們都知道你喜歡這個樂團,而你已經在演唱會上了!!!

2.)女孩們手工製做的T-Shirts

比起那些穿著將要去觀賞的樂團T-Shirt的人還要糟糕,這些女孩們製做了他們專屬的衣服,可稱作是”完全的創新”,一個”真正的”粉絲就是該買件美金4塊錢的T-Shirt再把明星頭像和油漆潑上去。

1.)想Mosh的傢伙

“嘿, 小子! 可以往我臉上打一拳嗎? 謝了”

你怎麼可以在享受音樂時少了Moshing?整場演唱會下來他們晃個不停的頭在腦中不斷的重複著。你不想要Mosh?身處在這裡只是意味著你”必須”。
期許他們在這幾個小時中可以撞到頭。

以上是11種在演唱會上令人厭惡的行為,哪個是你最討厭的呢?又或者你已經榜上有名了?當然還有許多上述沒提到的如:沒洗澡、整場攝影個不停…等。不過對於”Mosh”,許多人將它視為演唱會的精髓,大家還是以安全為重囉。

關於Mosh:

1.更早之前本來是一種叫做”slam”的舞,跳起來就和現在的mosh一樣混亂瘋狂,但規模較小,在猶太人的希伯來文中mish-mosh有一片混亂的意思,後來就有人簡化為mosh取代了slam這個名字。
2. 另一說法是:在古老的英文中有個片語叫”March Up”,有捍衛、保護的意思,後來有人誤用為”mash up”,之後在slam dance的party中又被改為”mosh up”,而產生了mosh這個新創的字。

Moshing原來指在重金屬搖滾樂伴奏下跳的快節奏狂舞,另外是指在演唱會的現場,前排觀眾跳躍或衝撞身旁的其他觀眾,只要不是惡意的特定攻擊某人,其他人並不會對此感到不悅,反而是興奮的加入這種貌似暴力,但其實歡樂有趣的行為之中,用手臂衝撞其他人。

而Mosh Pit現在有許多音樂會常常在舞台前面劃出一塊地方,准許觀眾在裡面玩moshing,我們大概可以稱它為「合法衝撞區」吧,而此種特別的互動遊戲也可以叫做「Mosh pit」。

資料來源: campussqueeze, wiki
文/Pocky

也許您有興趣 看看這一篇:

搖滾樂的感動有千千萬萬的面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