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The Libertines 準備重組?

The Libertines 準備重組?

921
0

自2010年那次短暫的重組後,”The Libertines”這組藕斷絲連的英國龐克搖滾團體,就沒有再出現於任何的表演場合。

有趣的是,團員們,特別是主唱 Pete Doherty 從未把樂團的解散當作一件絕對的事情。所以長期以來,歌迷們總是期盼著他們能夠再一次的站在那屬於他們的臺上。就在4月20日,樂團官方的 Facebook 出現了一張海德公園的地圖,引起了樂迷的遐想。

更讓人感到興奮的是,Pete Doherty 本人在日前接受一家以色列報紙的採訪時表示,他打算在今年夏天舉辦一唱”標誌性”的表演。Pete 說道,他已經答應今年七月要在海德公園舉辦演唱會了。他隨後也說到,如果這個問題是在早先問他的話,他的答案或許是否定的,但他最近已經試圖與團員之一,也是該團另一靈魂人物的 Carl Barat 進行連繫。

“我最近也會到 Youtube 聽一些 “The Libertines” 的歌,聽著聽著,那回憶之情也就不禁的爆發出來了” Pete 對記者說。當然,”The Libertines”的重組,難道只是為了滿足歌迷那長久以來的聲聲呼喚嗎?”我最近被家庭法院通知,有一名我認識的年輕女性說,我是他孩子的輕生父親……我有了一名一歲半的孩子,而且我必須付擔孩子的贍養費……我負債了,這對我而言是個複雜的問題,總之,我目前有金錢上的問題” Pete 補充道。

也許,”The Libertines”今年夏天會重新讓樂迷們回憶起他們那令人沉迷的舞台魅力;也或許,這次的重組是金錢的誘惑使然,但那又如何?”The Libertines”有很大的機率,自2010年”Leeds Festivals”後,再次的攻占樂迷們的耳朵了!!

文/西瓜
圖片來源: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