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My Chemical Romance 主唱 Gerard Way 確定將單飛並發行個人專輯

My Chemical Romance 主唱 Gerard Way 確定將單飛並發行個人專輯

1652
0

2013 年 My Chemical Romance 解散的錯愕及哀傷仍在某些歌迷的心中揮散不去,
現在勁爆的新聞終於出爐了,My Chemical Romance 主唱 Gerard Way 在他新的個人官網上公布他已與華納兄弟簽約,
而他的個人專輯也趨近完成,有興趣的朋友可上他的新官網(http://www.gerardway.com/)聆聽新歌的一小部份剪輯。

儘管此新聞的重點是 Gerard Way 確定單飛,然而他的官網主要聚焦描述他是從事視覺藝術、漫畫、寫作以及一些不特定企劃的多媒體藝術家。

論及此,Gerard Way 除了大學是就讀紐約的視覺藝術學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簡稱SVA,美國頗具領導地位的藝術與設計學校。)並得到美術學士之外,畢業後也曾在 Cartoon Network 擔任實習生。他擔任原作的漫畫 ”The Umbrella Academy” 於 2008 年榮獲 Eisner Award(全名The Will Eisner Comic Industry Awards,號稱美國漫畫界的奧斯卡獎。)。他在去年與 The Hub 電視頻道的原創影集 The Aquabats! Super Show! 作者合寫第二季的最後一集,
他的弟弟 Mikey Way(My Chemical Romance貝斯手)更在該集擔任虛構的死金樂團 Asthma 的主唱,該集不久便獲得日間艾美獎(Daytime Emmy Award)兒童影集傑出寫作的提名。

在 2013 年 My Chemical Romance 宣布解散後,各方一直好奇藝術及音樂才華並存的 Gerard Way 後續發展,現在發布消息確定單飛,不得不說他的個人作品令人萬分期待。

 

文/Vanessa
資料來源:NME,/ Alternative Pre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