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Kasabian新專輯 – 《48:13》將在6/9上市

Kasabian新專輯 – 《48:13》將在6/9上市

1462
0

許多人一定還記得第一次聽到〈L.S.F. (Lost Souls Forever)〉時,對於Kasabian這個樂團的驚艷之情。那種帶有電子音樂配上英式搖滾絕妙、些許迷幻的組合,而在那旋律和氛圍背後,不免令人聯想到英國的Primal Scream,一種屬於英國獨特的搖滾樂態度和音樂律動。

 

Kasabian – L.S.F. (Lost Souls Forever)

 

成軍於1999年的Kasabian,已經邁入第十五個年頭了,從一開始受到Primal Scream、Happy Mondays、The Stone Roses,以及DJ Shadow的電子音樂影響,到後來,開始漸漸開創出屬於Kasabian的自我風格。

 

DJ Shadow – Six Days

 

就在今年的六月九號,Kasabian即將發行第五張錄音室專輯《48:13》,專輯的歌曲,包含了之前的單曲〈Eez-Eh〉,以及另外十二首新歌,曲目為:

(Shiva)
Bumblebee
Stevie
(Mortis)
Doomsday
Treat
Glass
Explodes
(Levitation)
Clouds
Eez-eh
Bow
SPS

 

Kasabian – Eez-Eh

(不知道大家在觀賞〈Eez-Eh〉的MV時,看到影片背景裡的”48:13″是否有猜到這就是新專輯的名稱呢?)

 

而新專輯的名稱為什麼叫做《48:13》呢?

據該樂團表示,因為專輯中內含的13首歌,撥放長度加起來剛好是48分13秒,因此取名為《48:13》

 

大家可以檢查一下Kasabian是否有算錯,13首歌的加總是否真為48分13秒囉!

 

而Kasabian在新專輯發行後也沒有停著,光是六月,Kasabian就有三場大表演,包含了:

6/17 – Plymouth Pavilions

6/21 – Leicester Victoria Park

6/29 – Glastonbury Festival

 

而在6/9專輯正式發行之前,大家可以先到這裡聽聽整張專輯。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promonews.tv/clashmusic.com/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