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Yeah Yeah Yeahs 主唱 Karen O 發行個人專輯

Yeah Yeah Yeahs 主唱 Karen O 發行個人專輯

1572
0

Yeah Yeah Yeahs 的美女主唱 Karen O,即將在今年的九月九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Crush Songs》。

而這張唱片將由 Cult Records 發行,Cult Records 也許你沒聽過,但可是大有來頭喔。沒錯,就是 The Strokes 的主唱 Julian Casablancs 所擁有的唱片公司,目前旗下較為知名的藝人除了 Karen O 以外,還有Cerebral Ballzy、Albert Hammond Jr 以及 Har Mar Superstar。其中的 Har Mar Superstar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聲音直直地帶你穿越時空,濃烈的復古風,讓人百聽不厭。

Har Mar Superstar – Lady, You Shot Me

拉回來 Karen O 的 《Crush Songs》,如果你是預購的樂迷,那麼你賺到了,因為第一版發行的 CD 裡呢,會有 Karen O 的私人塗鴉和手寫歌詞,這是之後購買的人不會有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很想要,可以上 Cult Records 的官網預購喔。

而《Crush Songs》的錄音,是介於 2006 年到 2007 年之間,被形容為「Lo-Fi 與 Bedroom Recordings 的精選」,為什麼聽起來感覺像是自己私人製作的專輯的感覺?

「當我 27 歲時,我經歷了很多」,Karen O 這樣說道:「我不確定我是否能再一次墜入愛河,這些歌,就是在那段時間我私底下錄的。」

感覺起來,應該是 Karen O 當時經歷了很大的感情創傷,或是情感上的失意。

而 Julian Casablancs 如何形容這張專輯呢?

太興奮了!能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我覺得我實在太幸運,同時也感到驕傲!我只想整天聽這張專輯,Karen O 實在是太優秀了!

Yeah Yeah Yeahs 上一張專輯《Mosquito》於 2013 年發行,而在今年年初,Karen O 也因為演唱了電影《Her》電影配樂〈The Moon Song〉而獲 Academy Award 提名。

等不及她的這張新專輯了嗎?充滿 Lo-Fi 的風味、個人親身經歷的起起落落,相信一定是張非常精彩、動人的專輯。在九月九號來臨之前,我們來懷念 Yeah Yeah Yeahs 的經典。

文/Vincent

資料來源:NME/RollingStone

圖片來源: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