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Jimi Hendrix傳記電影《All Is By My Side》公佈正式預告 今年九月上映

Jimi Hendrix傳記電影《All Is By My Side》公佈正式預告 今年九月上映

5019
0

由Outkast 成員André 3000所演出的Jimi Hendrix名人傳記片《All Is By My Side》釋出引頸期盼的正式預告,並且將於9月在一般戲院上映。本片由本屆奧斯卡大贏家《自由之心》編劇John Ridley所編導,去年九月多倫多影展就首映後,今年三月在奧斯丁所舉辦的SXSW音樂祭首映。

 

在預告片中,由經典的搖滾時代氛圍交織著輕快的語調,訴說著Jimi Hendrix第一張錄音室專輯《Are You Experienced?》之前,背後的故事,此外卡斯還有近年開始崛起的英國新生代女演員Imogen Poots飾演Hendrix的愛人Linda,以及被Woody Allen提拔而發跡的Hayley Atwell、實力派女星Ruth Negga 與影集咖Adrian Lester。


據導演John Ridley所言,本片起源於他聽了”Send My Love To Linda”後,試圖將Hendrix早年,莫約1966-67這段時間發生的故事搬上大螢幕。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注意到預告片中,André 3000飾演的Jimi說的那句「Watch Out for your ears!」,是在1967年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於倫敦Saville劇院表演時所說。這一日的觀眾中,還有才剛發表《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三天的The Beatles,因應經紀人Brian Epstein邀請而出席。

Jimi開場第一首歌即演出專輯主打’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上面影片中還可以看到當時正在發展的雙聲道概念(Vocal兩隻Mic,收左右聲道),更讓記者捕捉到他們首次接觸到這傳奇吉他英雄的有趣神情。

John叔叔嘴巴可以合起來啦,很多人在看…

 

據說,這場表演還讓觀眾群裡面的兩個年輕樂手,Eric與Jack有感而發,於次年發表” Sunshine of Your Love”,後來成為經典吉他riff必練曲目。

 

 

文/李 鑫

資料來源:Pitchfork

圖片來源:IMDB/  George Harrison Facebook

 

park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