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he & Him正式公佈即將於Columbia推出名為《Classics》的新專輯

She & Him正式公佈即將於Columbia推出名為《Classics》的新專輯

1060
0


上週釋出新專輯預告之後,She & Him 已經正式的確認第四張專輯的名稱為《Classics》;這張專輯中由 13 首「精心挑選的動人經典」歌曲組成,成為兩人簽入 Columbia 唱片後首張專輯。

根據新聞稿,Zooey Deschanel 與 M. Ward 這對清新雙人組將翻唱經典歌曲,以”最自然的方式讓這些歌曲的精神以最真實的形式呈現”,在 Ward 完成錄音時,在最後更加上超過 20 種管樂器作為呈現。「我們難掩心中的興奮與期待,錄製我們自己喜歡的歌曲,」Deschanel 在新聞稿中提到「這是我們的一個夢想,向這些輝煌的創作與悠美的旋律致敬;我們在整個錄音的歷程中非常的開心,我們也希望聽到這張專輯的樂迷們感覺到我們的喜悅。」

上週發佈的短片的配樂,She & Him 翻唱了 Carole King 與 Gerry Goffin 的 ”Oh No Not My Baby”,完整版同時也會收錄在這張《Classics》中。目前專輯只公佈於秋天發行,尚未公佈確切日期。

文/李 鑫

資料來源:CoS/ the tangential

圖片來源:CoS/ the tangenti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