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Smashing Pumpkins 推出《Adore》經典復刻版本

Smashing Pumpkins 推出《Adore》經典復刻版本

875
0


時間拉回四月,主唱 Billy Corgan 宣布 Smashing Pumpkins 在 1998 發行的專輯《Adore》將會重新發行,並且特別收錄許多原始錄音素材。目前已經公開其中一支收錄於這張復刻專輯中的歌:由 Columbia 唱片金牌製作人 Rick Rubin 重新混音製作的 “Let Me Give The World To You” (非常不同於《Machina II》專輯中收錄的版本)。

 

比起原版,這版本聽起來著實陰鬱了些,更像會收錄於 1995 年發行的專輯《Mellon Collie》中的感覺。一種有點歌德韻味的《Adore》,其實聽起來還不錯,期待 Billy Corgan 用一小時將再次重現那個有點散漫又不願放棄的九零年代,專輯將在 9/23 發行,目前已可以至這裡預購,但我想應該已經賣光光了。

有專輯、有T恤、有平面美術設計,超大陣仗!

 

文/李 鑫

資料來源:Stereogum

圖片來源:Stereogum

發表迴響